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总支委员赵伟利为积极分子上党课
作者: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5-23

2018年5月22日下午,党总支成员赵伟利老师以十九大精神解读为重点,对积极分子进行培训学习。

赵老师首先讲到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旗帜鲜明、高屋建瓴,深邃精辟、气势磅礴,极具震撼力、穿透力、感召力,是当代马克思主义的最新成果之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开篇之作、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奠基之作。

其次赵老师讲到十九大报告鲜明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准确标定了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明确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我们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准确把握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并作出新的概括,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我国国情深刻而清醒的认识。

赵老师反复强调我们一定要把十九大报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坚决服从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迈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辉煌。希望积极分子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坚定信心,在未来的社会建设中大显身手,做出自己的贡献。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