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18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入党答辩会
作者: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5-26

2018年5月25日上午11:00,在我院视听教室604举行2018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入党答辩。赵伟利老师,组织员李团结老师,学院学生党支部所有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陈慧洁老师主持。首先陈老师对此次答辩的流程做了介绍,对此次参加入党答辩的四位发展对象进行了细致安排。第一位发展对象刘潇璐同学,介绍对党的认识、和自己的入党动机、模范带头作用等。接下来由赵伟利老师和李团结老师对其进行提问与指导。第二位同学李琦,介绍了党的发展历程、和自身的不足等,赵伟利老师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提问。第三位同学徐琦,从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进行了阐述。第四位同学于浩洋展示了自己的思想觉悟,入党动机等,接着由赵伟利老师提问了我们党的组织制度和具体含义。当场由学生党支部正式党员进行了打分,并公布了分数。

最后赵主任,组织员李团结老师对所有党员、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同志进行了嘱托。他希望在座的每一位同学都能以身作则,在党组织的培养教育下,能够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带动身边的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且在学习、工作上也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