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忆肆年”音乐学院14级舞蹈毕业专场晚会
作者: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6-07

舞蹈晚会演出现场_副本.jpg

演出人员与嘉宾合影_副本.jpg

舞忆四年,乐怀三夏。6月5日晚,由我院办的忆肆年学院14级舞蹈毕业专场晚会在我校小礼堂举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我院负责人及8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本次晚会。

晚会以青春幽默的开场表演舞《爷爷奶奶们》拉开帷幕,瞬间燃爆了现场氛围,将大家引入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中。在心里我们频频追寻的是梦,在梦里我们频频回首的却是故乡,舞蹈《乡愁无边》和《老爸》将对家乡亲人的眷恋和赞美之情表达得淋漓尽致。《这一代人》和《为舞痴狂》集中表现了舞者对舞蹈炙热的情感,获得观众们的热烈称赞。蒙古舞《蓝天碧草间》和藏族舞《天浴》通过颂赞人们对大美自然的崇敬、对宝贵生命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引发观众们的强烈共鸣。《狼》舞蹈中舞者们运用自己的肢体与情感,用那独特的蒙古舞姿,将草原狼不为人知的一面贴切地展现到了人们眼前,表达了蒙古草原苍狼的孤傲、不屈,收到良好的视觉效果。《红色英雄》以辽阔草原为背景,通过粗狂豪放的舞蹈动作,展现蒙古男子豪放彪悍、勇敢乐观的性格魅力,表现出蒙古族坚强霸气的精神和气势。《两滴水》表现暴风雨中两滴水相互扶持,相互依赖的故事,受到观众们的一致好评。最后,毕业生们在舞蹈《安和桥》表达了自己的追求,对自己四年青春的认可和对美好未来的向往,晚会落下帷幕。

晚会的举办,丰富了学生们课余文化生活,展现出音乐学院深厚的舞蹈文化底蕴和高超的舞蹈技术,表达了我院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为他们逐梦路上添了一笔浓墨重彩的美丽华章。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