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党风党纪教育月特色教育活动​ ——“弹唱廉政歌曲 整肃党风党纪”
作者:李团结    发布人: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8-10-31




1030日下午,我院在视听室开展了党风党纪教育月特色教育活动——“弹唱廉政歌曲 整肃党风党纪”,党总支书记杨玉海,副院长孙娟等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学生党支部沈佳丽演唱了《走进新时代》,白婉莹带来的是朗诵“一代新人集结”。随后声乐系教工党支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长江之歌》,器乐系教工党支部带来的是赵静静老师钢琴独奏《山丹丹花开红艳艳》和张冬莎老师琵琶独奏《浏阳河》。最后是全体党员合唱《我宣誓》。在马安平指挥下,全体党员面举起右手、紧握拳头,用歌声唱出了《我宣誓》,重温了入党初心,缅怀了入党情怀。

此次党日活动经过了近两周的排练。各位党员利用繁忙工作中点滴闲暇自发组织起来,以高标准严要求进行排练演唱。此次活动的成功举行,使我院广大师生党员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特殊的革命精神的洗礼,增强了使命感、责任感,为更好地奉献于学院发展凝聚了向心力。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