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在河南省专业声乐器乐比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赵伟利    发布人: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8-11-06

1016日至21日,由河南省文化厅、河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河南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的第七届河南省专业声乐器乐大赛“文华奖”暨第四届河南音乐“金钟奖”评选活动在郑州师范学院举行。

    经过初选、复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我院教师代表队取得优异成绩,器乐系教师戴菲夺得高校组器乐(钢琴)一等奖,器乐系教师孙媛媛获得高校组器乐(民族器乐)一等奖;声乐系教师董荻、孟天屹分获高校组声乐(美声)二等奖,器乐系教师韩雪获得高校组器乐(民族器乐)二等奖、器乐系教师张婧获得高校组器乐(钢琴)二等奖;声乐系教师庞娜、李朕樾分获高校组声乐(美声)三等奖,本次获奖创造了我院参与该项赛事的最好成绩。

    本次大赛是河南省声乐器乐专业大赛“文华奖”与河南音乐“金钟奖”评选首次合并举行,也是我省首个由省文化厅、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省教育厅三家联合主办的专业音乐类大赛,是专业声乐器乐的省级最高赛事。此次大赛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我校师生努力付出,更离不开学校领导、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进一步彰显了学院师资队伍建设的成果,也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