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总支召开边巡边改动员会
作者:李团结    发布人: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8-12-01

1130日上午,学院党总支在院会议室召开了边巡边改动员会,学院党总支委员,党建组织员和各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玉海主持。

首先,杨玉海通报了114日省委巡视组进驻我校以来开展的政治巡视工作,介绍了1126日省委巡视组韩兵昶一行二人到学院的走访和检查情况。他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巡视组反馈的学院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问题,并进行了深刻的原因分析。

随后,杨玉海谈了四点认识。一是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形势逼人,管党治党越来越严,全面从严治党覆盖面越来越大,已经向基层延伸,要求每个党员都要发挥作用。二是党员干部的责任越来越大,要求党员干部一定要提升政治站位,恪尽职守,人浮于事将被淘汰出局。三是每个党员在思想上要高度认同新时代发展。四是每个党员在行动上要时刻紧跟新时代步伐。

最后,杨玉海布置了学院下一步工作。一是要突出重点工作。他强调,当前重点工作就是全力以赴全力配合好巡视工作,做到边巡边改,每一个同志都要立行立改。二是要树立底线思维,突出责任担当。要始终做到知责而为,把心思用在谋发展、抓发展、促发展上,确保各项决策部署、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三是要克服畏难情绪,以“一日无为,三日不安”的紧迫感,始终保持精神上绷紧、时间上抓紧、落实上赶紧的工作状态。

此次动员会凝心聚力,坚定了抓好巡视持续整改的恒心和定力。学院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发展重要指示精神,践行“两个维护”,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保障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得到切实落实。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