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学生工作处深入我院开展“学风建设提升年”活动调研
作者:李团结    发布人:学工办     发布时间:2018-12-13


12月12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孙彦带领学生处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四人深入我院开展“学风建设提升年”活动调研,并在学院619会议室召开了汇报和座谈会。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辅导员和班主任代表参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玉海主持。

孙彦首先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意义,深入学院调研是学校重基层、重基础的有力举措,希望听取学院在学风建设年活动的先进经验、有益做法以及对学校学生工作的良好建议,希望把“学风建设提升年” 活动进一步推向深入,形成长效机制。

随后,杨玉海从育人理念、建设路径、活动开展、创新举措及存在问题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学院在学风建设年活动所做的工作和创新。他指出,音乐学院以培养“讲品味、讲格调、讲责任”的青年大学生为己任,在路径建设上基于“组织建设、专业特点、思想引领、职业规划、实践育人、奖惩激励”六个方面出发,通过“抓思想、抓班风、抓教风、抓督导、抓帮扶”,以及创新“立体联动”实践育人体系,极大的促进了学院的学风建设,取得了很好的实效。

在听取了杨玉海书记的介绍后,孙彦对我院在学风建设中所开展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学院“学风建设提升年”活动“重视程度高,理念思路清,方案计划详,布局站位高,措施方法多,创新举措强,督促检查实,学风氛围浓,成绩涌现多,总体效果好”,希望学院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学生工作建设和人才培养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与会人员就学风建设年活动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探讨,为学校学风建设中提出了很多有益的思路和建议。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