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庆祝改革开放 40周年大会
作者:党政办    发布人: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8-12-18


 12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学院组织师生党员代表40余人在学院619会议室收看大会直播盛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讲话精神。

 会上,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同志宣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表彰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员的决定》。习近平等领导同志为获改革先锋称号、中国改革友谊奖章人员颁奖。少先队员向受表彰人员献上美丽的鲜花。

 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高度赞扬了中国人民为改革开放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郑重宣示了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的信心和决心,明确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

收看结束后,师生们共同感叹波澜壮阔的改革开放40年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更加坚定了改革和发展的信心。师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脚踏实地、勇于创新,努力学习知识,掌握技能本领,为我校建成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