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孙媛媛参加 “河南坠子中青年人才培养”项目并在郑州汇报演出
作者:孙媛媛    发布人: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8-12-25


鼓板铿锵,琴韵悠扬。1220日晚,由中原文化艺术学院、河南艺术职业学院主办,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承办的2018年度河南省扶持艺术发展专项资金项目(项目来源: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南坠子中青年人才培养汇报演出在河南省文化馆成功举办。学员们上演了河南坠子《摘棉花》《晴雯撕扇》等9个精心编排的节目,得到了河南省曲艺界的好评,反响热烈。

我院二胡教师孙媛媛在院领导的支持下,作为河南省高校代表、焦作地区唯一一名成员入选该项目团队。该项目自2018年12月6日至21日为期15天,孙媛媛老师在乐队演奏二胡的同时兼习坠琴,得到了河南坠子传承导师、省级非遗评审专家们的精心指导,初步掌握了河南坠子的艺术风格和演奏要领,最终以优异成绩在汇报演出中得到了大家的高度认可。

演出结束后,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巡视员李霞与中国曲协副主席、河南省文联副主席、河南省曲协主席范军,河南省艺术评论家协会副主席刘景亮,国家艺术基金河南办公室副主任明巧玲,河南曲协副主席、河南歌舞演艺集团创作室主任李广宇,郑州市曲协主席、喷空团队创始人陈红旭等领导和业内专家参加研讨会,对学员们的精彩演出予以了肯定和指导。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