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第三届“唱响青春”班歌比赛
作者:音乐学院 撰稿人:大通社 韩露露 孙艾珂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5-24


5月23日晚,我院在文综楼小音乐厅举办第三届“唱响青春”班歌比赛。我院党总支书记杨玉海、副院长游吟歌、校团委老师孔珊珊及该院各系室相关负责人莅临现场并担任比赛评委,我院3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此次比赛。

比赛开始前,幻灯片上温馨的班级照都是动人的记忆。音表1702班《我有一个装满星星的口袋》演绎了一幕来自大江南北青年们为星星般的理想而努力奋斗的故事;音表1803班的《青苹果乐园》把充满活力的肢体表演与演唱结合,展现出学生的青春活力;1501、1502班温暖和谐而又深情的歌曲《母亲的微笑》表达出临近毕业的学子们对母校、对学院、对老师们满满的不舍之情;音表1801班的《再一次出发》用充满热情的歌声激励着在场观众勇敢追寻梦想;舞编1701班《如果我们不曾相遇》将舞蹈与声乐完美结合,赢来观众的阵阵掌声;舞编1801班的《仰望星空》演唱的谐和、均衡,整体队伍和声协调一致、富有变化的音色美,获得了一致好评;音表1802的《青春纪念册》激情四溢、充满活力,引发了在场观众回忆青春的美好。最后,比赛在激情四射的1603班原创歌曲《最闪耀的存在》中落下帷幕。

经过精彩的演绎,激烈的角逐,来自15级1501、1502班从十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斩获一等奖。舞台上,同学们默契配合,风格各异,匠心独具,或豪迈奔放,或动感流行,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美妙的视听盛宴。同时也是音乐学院的学子们通过多种丰富新颖的形式、美妙动听的歌声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建校110周年献礼。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营造了积极、健康、向上的班级精神文化氛围,提升了学生的知识素养和实践能力,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出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