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艺术实践周汇报演出
作者:音乐学院 撰稿人: 大通社 张志恒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6-10



活力飘洒,真情迎母校华诞;歌舞飞扬,实践展青春风采。6月6日晚,我院在文综楼音乐厅倾情上演17级艺术实践周汇报演出。我院学院领导等150余名师生观看了此次演出。

演出在喜庆、欢快的开场曲《春节序曲》中拉开帷幕,钢琴、提琴、古筝等传统器乐与现代器乐相结合,营造了丰富的节日意境,点燃了观众的激情。本次演出融歌曲、小品、朗诵、器乐等于一体,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演出过程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在民歌串烧《敖包相会》《九九艳阳天》《长鼓敲起来》里表演者声腔圆滑、表情丰富,给观众展现了别样的民族风情;浪是海的赤子,海是浪的依托,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旋律舒展流畅,表演者声调清晰,感情自然流露,歌声与旋律丝丝相扣,表现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男声小合唱《天边》演唱者以纯净、甜润、空旷、细腻的天籁之音唱出了大草原的美丽宽广和富饶神奇;小品《吃面》《你的模样》以幽默诙谐的语言艺术在给观众带来无尽的笑料的同时,也传达了正能量;朗诵《爱的繁华》和民乐重奏《森林狂想曲》也博得了阵阵掌声;舞蹈《好运来、我最红》和流行歌曲《舞娘》《欧若拉》激情四射,将本场演出推向了高潮。最后,演出在混声合唱《雪花的快乐》中落下帷幕。

本场演出表演者们从声腔、器乐、舞蹈等方面展现了自己扎实的艺术功底,并借此向母校表达了真挚的祝福,在充分展示优秀的教学成果的同时,也极大地活跃了学校的艺术氛围,增强了学生的实践能力。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