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新一届领导班子见面会
作者:党政办    发布人: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9-06-21

 

 

6月20日上午,学院在619会议室召开新一届领导班子见面会,学院新老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在校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玉海主持。

会上,副院长孙娟宣布了学校党委的任免决定:免去游吟歌副院长职务,王建军任党总支副书记,马安平任副院长。随后,原副院长游吟歌、新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建军、副院长马安平分别做了表态发言。游吟歌首先向大家对自己任职期间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在新任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教学一线继续为学院发展做出努力。王建军表示,感谢学校党委对自己的信任并委以重任,自己将化压力为动力,在工作中尽职尽责,尽心尽力,与其他班子成员和教职工一起共同努力,风雨兼程,促进学院工作迈上新台阶。马安平表示,担任副院长后自己的责任更大,在新的平台上,和全体教职工团结奋进,全力做好分管工作;求真务实,扎实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接着,李新现院长表示,对原副院长游吟歌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她在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对新领导班子成员的上任表示热烈欢迎,强调新一届领导班子将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立德树人,牢记服务宗旨,同心同德、协调配合;从战略高度科学谋划学院工作,重点做好学院的教学工作和学位建设;开拓创新,与时俱进,着力提高学院办学综合实力,不断提升学院的影响力,为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最后,杨玉海书记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我们继续维护班子团结和谐,凝聚发展合力。在工作中优点互相学习,经验互相借鉴,问题互相提醒,意见互相沟通,切实做到思想上合心,工作上合力,行动上合拍,持续营造“一条心、一股绳、一条船”的工作氛围。二是希望大家担当负责,进一步提升学院内涵建设。各项分管工作做到有目标、有计划、有措施、有落实、有成效。强化基本管理,狠抓教学质量,注重学科建设,提升科研能力,为学院健康持续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三是希望大家结合专业、发挥优势,开拓创新,努力打造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品牌。力争“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以昂扬的斗志、百倍的信心、扎实的作风,不断开创我院发展的新局面!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