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建军与学生干部亲切座谈
作者:党政办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7-05

 

                      党总支副书记王建军讲话

                        师生合影

  为切实加强我院学生干部工作能力,打造优秀学生干部团队,74日上午,学院党总支副书王建军在文综楼101会议室与学生会全体干部亲切座谈。团委书记闫燚,学工办主任李团结,辅导员陈慧洁参加座谈。会议由团委书记闫燚主持。

座谈会首先由学生会主席张傢棋对学生会一学期以来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依次详细汇报了各部门工作开展情况。与会同学还对学生会的进一步发展提出了很多建议。团委书记闫老师对各部门的汇报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与点评,与学生干部一起讨论了工作中出现的一些难点,并指明了之后的工作方向。

座谈会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王建军发表讲话。在讲话中他对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担负时代责任。二是要敢于担当,突出真抓实干的意识。三是团结合作,齐心协力,把学生工作做得更出彩。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