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学习交流会暨学生党支部优秀党员经验交流会
作者:李团结    发布人: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0-11-02

         1013日下午一点我院学生会学习部在小音乐厅组织开展了一次新老生学习交流研讨会,参加该次交流会的有20级全体同学、1917级优秀学生代表以及学生党支部优秀党员的学姐学长们。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学习和经验的交流,主要目的是为了让大一新生能够更快的融入大学生活并明确自己的目标。在会议中学长学姐们分享给新生经验,对学习而言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并且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在学习时新生们应该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去面对。

                                              

关于入党,学长学姐激励新生要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积极参与学院活动,拼搏出最精彩的自己,从思想上和行动上都要积极向组织靠拢。在考研保研的问题上,学长学姐鼓励新生要相信自己,努力学习,一定会有不可思议的收获。


       通过这次交流会让大一的新生们对大学生活有了更深的了解,也让他们拨开对未来的迷雾,认真思考自己未来道路的规划,为音乐学院今后的发展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