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我院新生参加“理工杯”篮球比赛
作者: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3-11-28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同学的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河南理工大学举办了2013年“理工杯”球类运动会。

  2013112日下午,在我校东边篮球场我院迎来了本次男子比赛首战与后备军官学院对阵的比赛。

 虽然深秋带有一丝寒意,但队员们个个激情满怀,积极地准备着。上场的队员由我院一年级学生组成,他们在队长的带领下有秩序得进行着热身运动等待着比赛的开始。

 在激烈的比赛中我院的球员面对实力较强的对手沉着、冷静,他们凭借着精湛的球技和不屈的意志完成了整场比赛,虽然结果以失败而告终,但是他们真正做到了团结合作、顽强拼搏,通过比赛我院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有明显的增强,大家凝聚力也有极大的提高,希望我院在今后比赛中再接再厉,为了音乐学院而努力加油,争创佳绩!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