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音乐学院学生在校园十大歌手比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3-11-28

音符飞扬,跳跃青春的力量;旋律回转,飘扬梦想的声音。1124日晚,由我校校团委主办的十大歌手比赛在小礼堂成功举办,我院3名学生参加此次比赛并获佳绩。

  比赛以一首热情奔放的歌舞《着魔》拉开帷幕。“如果没有你,没有过去,我不会有伤心”音乐学院的刘潇璐一曲《如果没有你》打动全场,声音清亮,旋律优美,博得了阵阵喝彩。经管学院,能源学院等学院的同学们也纷纷一展歌喉不甘示弱。最后,我院学生刘潇璐凭借动情的歌声征服评委和观众,荣获二等奖,刘娜,张禹萌也取得了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校园十大歌手比赛的成功举办,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音乐学院学生对比赛的积极态度,也展现了我院的青春活力和艺术造诣。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