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 “法制宣传月”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作者: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6-11-08

clip_image002_副本.jpg

2016年11月8日下午4点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文综楼617召开了“法制宣传月” 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专题学习由支部书记陈慧洁老师主持,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了专题学习。

支部书记陈慧洁老师首先向大家宣读了《音乐学院关于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月活动的方案》,对学生党支部相关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发展对象尹志玉带领大家对法制宣传月专题学习资料《习近平关于全面依法治国论摘编》、《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及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研读和讨论。陈慧洁老师提出此活动的重要意义,指出此活动是立德树人的重要举措,要求大家主动学习,带头遵纪守法。然后,她就“如何认识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如何做好活动”展开了论述,号召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团结一心,行动起来,一心跟党走,端正党风严肃党纪,为学院和个人的明天而努力奋斗,积极进取。接着陈慧洁老师安排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如何展开法治宣传月活动进行讨论、交流,大家都各抒己见,发表自己的看法。最后陈慧洁老师对此次学习进行了最后的总结。

此次专题专题学习增强了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的法治观念和遵纪守法意识,为接下来学院“法制宣传教育月”的系列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