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教育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教育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2019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作者:李世宇    发布人: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11
    入党启蒙教育是党员教育的基础,是激发同学政治热情,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关键阶段。为使学院2019级新生增强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了解组织发展情况,117日下午6:30,我院在文综楼小音乐厅召开了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陈慧洁主持的入党启蒙教育讲座。

    讲座着重以新生的入党基本知识的启蒙教育为重点,警示学生严格遵守日常管理制度规范在校表现。入党启蒙教育主要介绍了入党条件、入党程序、入党申请书和思想汇报的格式和书写要求,并且结合了实例,使同学们有了更深的认识。

    本次入党启蒙教育使全体学生对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入党的热情和积极性。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学习上、生活上、工作上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大学生,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