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教育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教育 >> 正文

我院召开08级学生考研动员大会
作者: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1-03-30

 3月29日上午10点,我院在小音乐厅召开08级学生考研动员大会,会议由副院长游吟歌主持,我院部分教师和0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首先,副院长游吟歌向同学们说明了这次考研动员大会的意义,告诉同学们要认准自己的目标,找到自己的方向,要找寻一条适合自己的路。

        接下来,张燚博士就考研的作用、考研的程序以及如何选择学校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张燚指出,考研是提升自己专业与综合素质一个非常好的平台,本科四年的学习如果能再加上研究生三年的延伸,各方面将会有突飞猛进的进步;对于考研的程序,张燚说,同学们目前最主要的是要攻克英语,英语是音乐类学生考研最大的障碍,所以同学们要把英语好好抓起来,其次最容易提分的是专业课,所以专业课如果能保证120分以上,总分就有了保障;对于如何选择学校的问题,张燚指出一定要先挑选专业再挑选学校,一定要挑一个适合自己的专业,便于以后的发展。

        随后,老师们就同学们对于考研方面的疑问与问题一一做了详细解答,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考研动员大会,大家都对自己今后的发展有了明确的目标与方向。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