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教育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教育 >> 正文

音乐学院举办“90的我 09的我们”艺术实践晚会
作者: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1-04-19

 风采尽现展歌舞青春,艺术瑰魂踏实践征途。 4月15晚,由音乐学院主办的“90的我  09的我们”艺术实践晚会在我校小礼堂倾情上演。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曹淑娟、副院长游吟歌、音乐学院全体教师与我校广大同学共同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民乐队合奏《花好月圆》欢扬的声乐中正式拉开帷幕。90的我、精神焕发、步伐昂扬,09的我们、成就梦想、创造辉煌。舞蹈《I believe》带动劲感舞台,旋律十足的音乐、青春洋溢的舞姿赢得观众如潮的掌声。各具特色的民歌大联唱,时而如跳动的音符,灵动悠扬;时而如淡雅的清流,荡涤人心;时而如沉郁的钟声,婉转悠长,在转换间尽显别具风味的民族风情。幽默风趣的相声《我是黑社会》,博得大家开怀一笑的同时,言语中讽刺现实生活,深化社会责任意识。“世上有朵美丽的花,那是青春吐芳华”,舞蹈《岁月流沙》,妙曼的舞姿,浓郁的情感,淋漓尽致的表达出电影《小花》中真情涌现的瞬间,引领大家感悟那至情至性的人文气息。双簧表演《那些事儿》天衣无缝的配合,幽默诙谐的语言,逗趣滑稽的动作,使得在场观众捧腹大笑、呼声不绝。生活像一把无情的刻刀,消逝着最初的梦想,情景剧《回忆》让观众重温追逐梦想的艰辛,真情的演绎,诠释出理工学子为梦想不畏艰辛,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歌舞飞扬的《江山颂》引领大家领略中华五千年渊源文明,欣赏历史沉淀下的文化结晶与瑰宝。最后,《掌声响起来》以动人的旋律印染了整个小礼堂悸动,承载着新的期待与梦想,晚会圆满谢幕。
        此次09级艺术实践晚会以其深刻的思想性、丰富的艺术性和高度的观赏性,给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展现了音乐学院优秀的艺术实践成果,活跃了我校的音乐艺术氛围,开阔同学们音乐艺术和文化视野。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