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培养 >> 正文

我院召开研究生导师工作会议
作者:庞娜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2-27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2023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稳步提升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促进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2月24日我院召开学位点负责人、硕士生导师、学位点秘书及系主任工作会议,部署了学位点评估,探讨了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回头看”自查整改、2023年复试、调剂等工作,会议由马安平副院长主持。

  马安平传达了学校春季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我院目前研究生培养的总体情况,并针对学院的学科特点,从毕业论文、学术规范和学术道德培养等各个环节对导师们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了“导师是研究生培养的第一责任人”。马院长对省学位办2021年度抽检学位论文的情况进行了传达,并对学院近几年研究生培养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各位硕士生导师探讨了学院学位论文目前存在的问题,同时提出整改措施和对策。马院长强调,本学期是研究生申请学位的“大季”,导师们要严格把好出口,本着对学院、学生负责的态度,切实提高研究生论文质量。

  会议明确了培养工作的要求和方向,为我院培养高质量的研究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