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培养 >> 正文

学院召开2019级研究生入学教育与研究生工作座谈会
作者:庞娜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9-11

座谈会现场


9月10号下午,学院在文综楼101会议室召开了2019级硕士新生见面会暨研究生工作座谈会。学院副院长马安平,研究生教学秘书庞娜,研究生辅导员李团结出席会议,2019级硕士新生与全体在校硕士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书记王建军主持。

王建军首先向新入学的2019级研究生表示了诚挚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然后,他从爱国爱校、青春奋斗以及提升修养等三个方面与全体与会研究生同学交流谈心。他希望大家,一是要葆有家国情怀,扎根中国大地书写文章。要秉承理工大学爱国爱校的优良传统,始终与民族同呼吸,与祖国共命运,自强不息、奋发向上,深耕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文化。二是要葆有奋斗的勇气,让青春年华在勇攀学术高峰中焕发光彩。要珍惜青春时光,珍惜学术生命,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使命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投入到学术研究当中来,趁时光尚好、青春年少,成就美好人生。三是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全面提升自己的涵养。要求大家不要忘了来时的路,不要忘了当初的梦想,要充分利用各种学习的机会,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做一个有深厚文化内涵的人。

会上,马安平副院长从日常管理、培养与教学、论文与学位等方面对学生做出了细致的解答。马院长要求同学们在研究生阶段要刻苦努力,制定目标,持之以恒,成长为优秀人才。

研究生教学秘书庞娜从各学年工作计划与要求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阐述。研究生辅导员李团结则对同学们提出的奖励资助,研究生驻岗、驻课、助教等问题进行了讲解。全体研究生也就自身面临的困惑,以及对学院研究生教育与管理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