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乐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声乐系 >> 正文

杨莉丽
作者: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6-06-30

 


    杨莉丽 中共党员 硕士  副教授 河南省音乐家协会会员,河南省音乐剧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河南省流行音乐协会理事,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会员。现任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教学实践部主任。
    从教多年,潜心研究美声唱法和流行唱法的演唱与教学,指导学生多次获省、市级声乐比赛、校园短剧大赛奖项。连续八届荣获河南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优秀指导教师奖。担任“河南理工大学110周年校庆文艺演出”等多项大型文艺汇演导演及策划,多次荣获校“三育人”称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精神文明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原创音乐作品《如花开放》、《青春梦 中国梦》获河南省第十九届、二十届歌曲创作大赛二等奖;《这就是最美好的时代》、《黄河故事》荣获2018年度、2020年度河南省“听见中国,听见你”原创作品比赛优秀歌曲奖;《把春天捧在手里》、《红月亮是妈》等多首作品在央视CCTV综艺娱乐频道、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上海人民广播电台、北京音协官网、河南电台、电视台等平台播出。《追梦的人》列入河南省委宣传部2021年度重点文艺作品项目,多首作品列入焦作市重点精品文艺扶持项目。发表多篇核心论文、撰写多部著作,并参与国家“十二五”规划教材的编写。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