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专业设置 >> 正文

舞蹈编导专业
作者: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9-16


舞蹈编导专业已经具有芭蕾舞、中国古典舞、民间舞、现代舞等多个舞种的师资,培养出具备从事中外舞蹈史、舞蹈理论的研究、舞蹈教学以及编辑等工作能力的高等专门人才数百人。要求本专业学生熟悉我国的文艺方针与政策,系统掌握舞蹈历史文化知识和舞蹈基本理论,有较强的审美感受和创造性思维,掌握分析和研究舞蹈作品的方法,具有较强的理论写作能力。

主要课程:芭蕾舞基训、中国民族民间舞、中国古典舞身韵、舞蹈史论、现代舞基训、芭蕾足尖、中国古典舞基训、舞蹈编导、中国舞蹈史及作品欣赏、外国舞蹈史及作品欣赏、舞蹈作品分析、舞蹈艺术概论、舞蹈实践、基本乐科、数码钢琴等。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